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发布 >> 内容

中国晚报新锐人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10小时45分24秒 | 来源:中国晚协

关于申报中国晚报功勋人物奖

中国晚报新锐人物奖的通知

中国晚协各会员单位:

今年,是中国晚协成立30周年。中国晚协的成立,是中国新闻界的一件大事。2014年8月在开封召开的晚协会长会议,9月在福州召开的晚协秘书长会议,11月在合肥举行的晚协常务理事会会议和年会,大家一致认为应借晚协成立30周年之机,总结各地晚报和中国晚协改革发展的经验,鼓舞斗志,开创中国晚报立体融合发展更加光辉的未来;大家一致赞同明年1月1日至明年12月31日为中国晚报年,各地各报结合各自实际推出系列纪念活动。纪念活动要贯彻总结经验、开拓未来,有意义、有作用、适度、节俭的要求。

晚协秘书处主要做好纪念活动的推进、统筹工作:

一、评选中国晚报功勋人物奖

为表彰在中国晚报事业某一方面或多个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立下功劳的新闻工作者,将颁发中国晚协荣誉证书。

入选条件:

1、有15年以上晚报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截止至2015年5月);或者参与本报创刊,并在该报持续工作;

2、具有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3、获得中国新闻奖或中国晚报新闻奖(含赵超构新闻奖)及省级新闻奖一等奖以上(含一等奖)的新闻作品;或者获得省级以上(含省级)一项或多项荣誉称号、奖章;或者出版过对晚报发展有较大影响的论文或著作。

二、评选中国晚报新锐人物奖

为表彰在中国晚报事业一个方面或多个方面做出开创性贡献的中青年新闻工作者,将颁发中国晚协荣誉证书。

入选条件:

1、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强,有对本报、本地区或全国晚报产生过重大影响的策划、作品、专著、活动等;

2、获得中国新闻奖或中国晚报新闻奖(含赵超构新闻奖)及省级新闻奖一等奖以上(含一等奖)的新闻作品;或者获得省级以上(含省级)一项或多项荣誉称号、奖章。

说明:

1、功勋人物、新锐人物依以上标准由各报推荐,不限名额。两个奖项既有在职人员,也包括退休人员;既有编采人员,也包括经营人员等。

2、报送材料的截止日期为5月1日。各报填写推荐表,一式两份,盖章后寄送晚协秘书处。经初审后报中国晚协会长会议评审。

中国晚协电话:010-67501253,邮编:100067,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18号院3号楼121号。

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

2015年1月6日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表格↓

/Upfile/EditorImg/file/20150116/20150116104439_3906.doc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