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内容

湖北10媒体跨地域合作 聚力走出纸媒发展困境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5小时00分38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本报讯 1月8日,湖北10家主流传统媒体齐聚宜昌,以跨地域合作的方式,应对互联网时代传统媒体的困境。

  这10家湖北媒体分别为武汉晚报、长江商报、三峡日报、三峡商报、东楚晚报、襄阳晚报、十堰晚报、江汉商报、荆门晚报以及恩施晚报。当天,由10家媒体首次共同主办的“榜样湖北—宜昌2013年度传媒大奖”暨“2013十大年度致敬人物”评选活动在宜昌举行。

  武汉晚报总编辑范洪涛表示,此次10家媒体跨地域、跨媒体联动,树立了媒体合作的“好榜样”,表明媒体合作、探索创新之路没有局限。传统媒体也有优势,纸媒长期以来形成的责任感、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是网络媒体无法相比的。他同时呼吁,今后各媒体应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抱团取暖”,凝聚力量走出纸媒发展困境。(刘良伟)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