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内容

深圳晚报20年品牌活动结集成书 呈现50个案例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5小时03分15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呈现50个经典活动案例

  深圳晚报20年品牌活动结集成书

  本报讯 作为纪念深圳晚报创刊20周年的重要成果之一,《活起来,动起来——影响深圳的经典活动案例》一书日前由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由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发起创意并担任主编,共收集了深圳晚报成立20年来50个经典活动案例,对每一个活动都进行了回放和解析,总结的50条经验智慧,在当今环境下对纸媒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深圳晚报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在读者中具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亲民、便民、利民更是最大特色。如大型城市雕塑《深圳人的一天》定格了一座城市的梦想;“挑战六月——大型高考咨询会”成了深圳考生和家长的年度盛会;“为特困家庭送年夜饭”温暖着每一个除夕夜;“深圳晚报讲师团”成为最好听的新闻课;“百万市民看深圳”荣获“全国十佳新闻社会活动精品案例”。此外,“绿色行动日”、“天天热线”、“万人牵手”、“欢乐社区总动员”等,都成为市民参与度高、社会反响热烈的活动,建起了与市民沟通互动的桥梁。(李福莹)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