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显图片 >> 内容

兰州晚报向新闻运营商转型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5小时44分27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与南都战略合作全新改版亮相

兰州晚报向新闻运营商转型

本报讯 1月2日,兰州晚报改版发布会举行。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兰州晚报的成功改版表示祝贺。兰州市副市长曹丕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晓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州日报社社长杨增宽,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都全媒体集群总裁黄常开,南都全媒体集群副总裁、南方都市报常务副总编辑崔向红,兰州晚报总编辑高冲以及各界嘉宾300余人出席发布会。

自1980年创刊以来,已有33年历史的兰州晚报在2014年以全新的面貌与读者见面。2013年12月11日,兰州晚报和南都全媒体集群签约战略合作,目前已形成集微博、微信、兰州新闻网、手机新闻客户端为一体的“五位一体”全媒体资讯传播模式,从传统的新闻制造商向新闻运营商转型。

此次改版,由南方都市报全力支持。今后,兰州晚报与南都将在新闻采编上密切合作、资源共享,在资讯上,呈现更多独家的经济、政治、文化、体育、娱乐等王牌内容。目前,兰州晚报已与南方都市报、环球时报、腾讯网等签约合作,并获得新华社独家供稿,将提供更多国内一流、独家资讯。

与南方都市报全面对接后,兰州晚报将给读者全新的“悦读”体验。国内资讯板块增设了可读性极强的“网眼”栏目,挖掘网络热点背后的故事,网罗线上线下的新鲜故事;经济新闻版块增设了“商学院”“经济能见度”等版面栏目,提供更专业全面的经管知识,财经大势评论等。1月1日起,全新升级的“兰州晚报”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读者扫描每日报头上发布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兰州晚报”APP,不但可以第一时间浏览国际国内本地新闻,还能一键“读报纸”“订报纸”“留报料”等。(赵文瑞)

图片:兰州晚报改版发布会现场。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