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显图片 >> 内容

今晚国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并举行创意产业峰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5小时48分41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冯骥才:眼光就是资源

本报讯 5月16日,今晚国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文化创意产业峰会在天津举行,公司是由今晚报社、今晚传媒集团整合社会文化资源与天津绍兴商会共同投资5000万元成立的。

今晚国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全国报业系统率先进行涵盖交流、交易、展览等形式的具有多种文化艺术品类的国际化经营,这标志着今晚传媒集团全面进军文化艺术产业领域,在利用品牌优势、整合社会文化资源、探索多元化经营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本次峰会上,国务院参事、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曹秀荣,天津市委宣传部纪检书记赵玮,天津市文化广播局副局长徐恒秋及天津美院、天津美协、天津书协、天津美术馆、天津画院、绍兴商会等各届领导、知名艺术家、文化学者等70余人参会。

冯骥才高度评价这次文化创意产业峰会,并指出眼光才是最重要的资源。与会者一致认为,主流媒体集团进军文化艺术领域,具有品牌公信力、丰富书画名家资源等诸多天然优势,公司要在充分挖掘天津深厚文化底蕴的基础上,凭借国际化的视角和鲁到的眼光找准自身定位及发展潜力,找到最佳的赢利模式。

今晚国际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通过组织文化艺术品国际博览会、建立文化创意产品交易中心、中国书画家精品力作海内外城市巡展、文化创意衍生品开发、健康文化产业拓展等举措,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 (王兰 金宛)

图为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在峰会上讲话。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