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发布 >> 内容

2014中国晚协会长会在开封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6小时12分54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共商发展大计 共谋报业转型

本报讯 8月9日至10日,中国晚协会长会议在河南开封举行。中国晚协会长、执行会长任欢迎、陈启伟、王文坚、任美荣、刘红兵的代表周建平、鲍国之的代表陈杰,副会长张天卫、张亮、刘云道、范洪涛、石大东、丁洪、丁时照、甄奎、杨大鸣、叶燕民、戴春梅、肖江华、黄秀泉、任浩、程小华、程玉峰、徐晓民及副会长单位的代表张磊、滕晓东、庄居湘、黄红文、桂维中等;中国晚协副秘书长刘志新、肖运波,晚协秘书处负责人王炳云,秘书长顾问李炳仁等四十余人出席了会议。长春晚报、成都晚报总编辑请假缺席。

会议由任欢迎、陈启伟、王文坚、任美荣、周建平、陈杰共同主持。

会议开始前,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开封日报社社长和宝杰主持欢迎仪式,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秦保强出席并致辞。

中国晚报协会会长、北京晚报总编辑任欢迎代表中国晚报协会对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为会议顺利召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任欢迎说,中国晚报协会代表们来到开封,不仅要用心感悟厚重开封文化的独特魅力,更要去认真领略经济文化一体化发展、双轮驱动的强大力量,用自己亲身的学习采访、用真实生动的文字,通过各家报纸、网络向各地的读者介绍河南、介绍开封,介绍中国经济的发展。

本次会长会议集中讨论了关于纪念晚协成立30周年、关于今年晚协年会主题的问题;听取福州晚报总编辑黄秀泉关于大型读者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乌鲁木齐晚报社长杨大鸣关于承办“对口援疆”采访活动和关于组织承办“丝绸之路经济带”采访活动的报告;晚协秘书长梁秀伟因病提请辞去秘书长职务,并由王炳云同志代理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工作,会议通过这项提议。此外,会议原则通过了向云南地震灾区贫困考生捐助入学金;通过、定评了今年学术委员会长沙会议评出的2013年度赵超构新闻奖和优秀新闻论文奖等新闻作品;批准巴中晚报、宁德晚报、赣西晚报三家晚报加入中国晚协的申请;批准叶向荣、祝诚两位同志加入中国晚协学术委员会的申请;审议通过了中国晚协的财务收支报告等多项议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报业发展生态变化及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汴梁晚报承办。(宛谐)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