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发布 >> 内容

2014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家晚报揭晓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6小时13分48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本报讯 7月17日,“2014中国传媒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根据最新发布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媒体品牌调查报告》,10家晚报入选“晚报品牌TOP10”。分别是扬子晚报、羊城晚报、齐鲁晚报、重庆晚报、北京晚报、钱江晚报、辽沈晚报、新民晚报、今晚报、金陵晚报。

此次由中国大学生传媒节组委会联合上海交通大学社会调查中心组织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媒体品牌调查,于5月至6月开展,调查范围为全国33个城市、4个直辖市等地区的123所高校,共回收1.2万多份有效样本。调查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大学生的媒介使用情况、对各个媒体各个栏目的喜好程度以及消费行为等,基本上覆盖了全国“211工程”和“985工程”高校,累计获得12000多份有效样本,回收率高达97.7%。(吴阿娟)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