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发布 >> 内容

全国晚报大型读者服务平台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16小时17分42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打造晚报联手开拓市场格局

本报讯 9月19-20日,全国晚报大型读者服务平台培训工作会在福州举行,中国晚协30家成员单位约60人参会培训,由福州晚报承办。中国晚协秘书长会议同期在福州举行。

全国晚报大型读者服务平台是在现有福州晚报读者“绿卡工程”顺利运行的基础上,全力打造的全国性的“绿卡工程”,旨在以全国各晚报社的丰富资源服务一家报社的读者,以一家报社整合的资源服务全国晚协各报社的读者,增强报纸对受众的黏性,应对媒体发展新形势。

目前该平台已初步建成,其特色是紧紧围绕采编、发行和广告,突出了“六个码”的功能:“码上看”,即受众可直接阅读全国参与报社每天的新闻;“码上换”,即实现内部互换新闻稿的功能;“码上淘”,即由每家报社整合当地资源精选上平台,以低价配送给读者;“码上玩”,在整合了国内如“任我游”等大型机构的基础上,整合各地旅游资源服务读者;“码上订”,读者可在平台上任意征订各家报纸;“码上用”,各报社可运用平台资源对接自身重点广告客户,争取广告增量。(王军杰)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