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发布 >> 内容

召开中国晚协第30届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15小时43分10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关于召开中国晚协第30届年会

暨“全国晚报总编看呼和浩特”采风活动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晚协第30届年会定于8月20日至22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会议由中国晚协主办,呼和浩特晚报社承办。

这届年会的主题是:继承与发展。

这是一次非常重要和有意义的年会。在纪念中国晚协成立30周年之际,晚协邀请部分晚报在大会上发言,相互交流经验,发言主旨为:发扬中国晚报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系列重要讲话,清醒认识晚报工作者在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定历史阶段的责任和使命,清醒认识晚报工作者在当前舆论格局深刻变化情况下的责任和使命,加快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以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引领社会舆论,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各会员单位也可报名发言,并将发言题目于8月7日前告诉晚协秘书处,或将发言材料复印200份,带到年会会务组,供大会交流。

为了更好地了解呼和浩特的巨大变化,宣传呼和浩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谐等大好形势,会议过后,还将开展全国晚报总编“走转改”看呼和浩特活动,各地晚报刊登专文、专版予以报道。

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8月20日全天报到;21日全天会议;22日举行全国晚报总编看呼和浩特活动;23日返程。

二、与会人员:中国记协领导、中国晚协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各晚报的总编(或社长、副社长、副总编)。参会人员名额请按温州会长会议纪要的规定办理。

三、各常务理事单位领导请务必于20日下午18:00前报到,晚上将召开晚协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晚协工作。

四、费用:每人会务费1000元,来往路费及住宿费由各自所在单位负担。中国晚协给予呼和浩特晚报适当补贴,其它费用由呼和浩特晚报社承担。

五、联系人及电话:①呼和浩特晚报 徐桂敬:0471-6925163、6564026(传真)、18686004553;齐金凤:13015222229。②中国晚协李玉军:010-67501253、13681167440;陈洪成:13661202674。

六、请于8月7日之前将回执传真到呼和浩特晚报,以便安排接站等事宜。

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

2015年7月25日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