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内容

万盛今秋明春耍事多优惠大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19小时41分36秒 |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万盛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重庆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为了让游客在景区体验更多的耍事,万盛旅游局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优惠。

据介绍,今年秋天,万盛有突出爱情、亲情、友情主题的“金秋爱情季·相约古石林”系列活动;CCTV-7《乡约·走进万盛》栏目将在龙鳞石海景区录制;今年10月至明年2月,婚姻年限恰逢锡婚、搪瓷婚、珍珠婚、红宝石婚、金婚的夫妻,凭结婚证在结婚纪念日当月游览龙鳞石海景区免门票。

今年冬天,黑山谷景区将举办第二届全市青年大学生徒步穿越黑山谷户外竞技大赛;龙鳞石海景区推出定向越野跑步赛、“因为爱——我用手机拍石林”摄影大赛,以及“浓浓邻里情携手游石林”活动;同时计划与重庆晚报合作,全方位展示和宣传万盛。此外,还将邀请全市近千名先进模范人物及最美家庭到万盛免费游。

重庆晚报记者还了解到,万盛各大景区还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从10月1日至10月30日,开展门票“买三送一活动”;11月11日-13日“双11”期间景区门票11元;春节期间延续以往惯例,除夕当天免门票,初一门票一元,初二两元,一直到大年十五门票15元。

重庆晚报记者 赵帮清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