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显图片 >> 内容

力帆足球俱乐部携手重庆六一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14小时13分22秒 |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六一班二维码

?球员与孩子们互动

▲七彩祥耘开心农场

?动物园企鹅宝宝

▲重庆力帆足球 俱乐部总经理姚夏

?新能源智能汽车体验中心

重庆晚报讯 力帆中超联赛已基本提前锁定保级名额,接着他们迅速做出了一件大事,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携手重庆晚报,共同为重庆六一班名校小记者团联盟打造户外拓展实习基地!重庆六一班的小记者将有机会走进力帆足球队的训练大本营,零距离接触和采访足球偶像!

“青少年小朋友走出校园,接触不同的社会层面,积累校园以外的社会阅历,促进学习生活上的提高和精神品质上的锤炼,是一件很有教育意义的好事情。”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姚夏看了重庆晚报携手本土名校打造小记者团联盟的新闻报道,在收到重庆晚报邀请俱乐部共建拓展基地的邀请函后,第一时间就对此活动和联盟给予了高度评价。上周战胜辽宁宏远基本确定成功保级后,作为本土最具代表性的体育团体——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本周就对重庆六一班小记者团联盟敞开了大门。

作为深受川渝球迷喜爱的昔日国脚,姚夏这位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表示,作为重庆的中超球队,非常愿意对青少年敞开大门,欢迎更多的孩子来了解足球、喜欢足球运动。“请通过重庆晚报转告六一班小记者团联盟的孩子们:力帆足球俱乐部也将成为小记者团活动的拓展实习基地之一。”姚夏说,作为中超俱乐部,我们对青少年足球推广和发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本身我们也有校园足球的四大基地校,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因为我们喜欢上足球这项运动,选拔出更多的后备人才。

九大基地帮助孩子们长见识

重庆晚报六一班小记者团联盟亮相后,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家长和学校纷纷致电重庆晚报,在感谢重庆晚报能够带着原创的小记者教学及互动交流内容走进学校的同时,也希望重庆晚报为孩子们提供长见识及外出采访实习的素质拓展实习基地。

家长们放心,重庆晚报已经提前想到了。重庆晚报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平台资源,联系了包括力帆足球俱乐部、国航重庆分公司、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研发中心等9家单位,作为孩子们周末和寒暑假的素质拓展实习基地,为大家假期参与社会实践、公益志愿服务、拓展视野增长见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去处。

9大实习基地

驰骋绿茵的梦想基地——力帆足球俱乐部

翱翔蓝天的飞行基地——国航重庆分公司

爱国主义的战训基地——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

开拓财商的理财基地——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创新驱动的智能基地——新能源智能汽车体验中心

变废为宝的环保基地——丰盛垃圾焚烧发电厂

孝老爱亲的义工基地——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保护动物的爱心基地——重庆动物园

亲近自然的欢乐基地——七彩祥耘开心农场

本组稿件重庆晚报记者 田烽 王渝凤

图片为资料图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