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内容

40000元海鲜不知去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14小时20分08秒 | 来源:重庆晚报


夏祥洲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一位面容忧愁的中年男子来到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五大队门口,他全身发抖,见到民警就说:“帮帮我吧,这么多钱我赔不起呀!”

原来,这名中年男子姓李,是一名货车司机。昨天他接到老板的通知,到大渡口区茄子溪万吨冻库去拉一批价值4万余元的海鲜冻货。因有急事,李先生比约好的时间晚去了10分钟,到约定地点的时候,发货员告诉他:“现在在装别的货,你等一下。”

他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当李某再次去询问的时候,发货员问清货主、什么货后,告知他货已发出多时。李某当时感觉身体僵硬,直冒冷汗。他担心因为自己晚到货被错发,老板要他赔偿,他将无力承担。

李先生在冻库保安处调出监控,看到装错货物的是一辆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货车。他拿着那辆车的车牌号码,开了证明,找到了交巡警。民警很快查找到拉错货的车主,经劝说,这位车主把货物送回李先生。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