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内容

新民晚报推出《大城治理——城运中心记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5小时18分25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不过一个星期,申城再迎—5℃以下严寒!今天起48小时内上海将降温8℃~10℃,8日郊区最低温度可至—9℃~—7℃。
上海开年发布《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提出未来要深化“一网统管”建设,聚焦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城市网格化管理、交通管理等重点领域。意见刚发布就迎新年第一波寒潮,申城一网统管的运行平台城运中心将如何发挥作用?1月6日晚至1月7日晨,新民晚报4路记者将分别蹲点浦东、长宁、普陀、奉贤四区的城运中心,观察“一网统管”从信息到落实的全链条行动,实录城运中心在城市治理中的应用探索及实际运作。
水管冻了、交通堵了、突发事件发生了,严寒中发生的意外事、暖心事、有趣事,《大城治理——城运中心记事》栏目将为您一一呈现,敬请关注。 

CNENEWS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