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内容

深圳公布2021年工业互联网发展扶持计划资助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6小时22分47秒; | 来源:中国晚报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3月17日,深圳市工信局公布2021年工业互联网发展扶持计划资助项目名单,共有华润三九乳膏车间工业互联网应用项目等43个项目“上榜”,资助金额共计7257万元。

在清单列表中记者看到,43个项目获得的资助金额不一。比如,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华润三九乳膏车间工业互联网应用项目,资助金额256万元;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康佳集团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资助金额为300万元;先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心血管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资助金额为99万元等。

根据《深圳市工业互联网发展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深圳市级财政预算安排资金,对工业互联网应用项目建设、平台建设、服务体系建设等七个方向给予扶持。其中,工业互联网应用项目建设,采取事后资助方式,按不超过经审计核定的项目投入的30%给予资助,最高资助不超过300万元。

CNENEWS最新文章